栗栗栗栗

【JOJO乙女】跟他们告白时的反应

◎噫呜噫呜上次太粗心打了徐伦的tag但忘记上传我现在就补回来噫呜噫呜不好意思!💦


◎是大家平时都在上学没有看到嘛,我感觉我热度好像越来越少了噫呜噫呜💦💦


◎上学有点忙,大家想看什么梗或者是其他角色都可以跟我说!!!


◎我昨天码着码着睡着了对8起!!!💦💦


◎内含徐/波


波波


你满脸通红的跟他告完白之后


一直傻乎乎的站在他面前等他答应


不像其他那种女主角那样告完白就跑


不是你不想跑


而且你总感觉有个东西在后面拉着你不给你走


他笑了笑轻轻牵起你的手


吻了吻手背


“好。那么,以后我就是你的骑士了”


“我的公主殿下”


徐伦


她是你学校里有名的大姐大


听别人说她曾经把一个一米八五的壮汉打进医院


你有点不敢想象自己要是表白失败了会被打成什么样子


突然你在教室里听到有人喊你名字


你抬头看去竟然是徐伦


她向你招招手示意你去天台等她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些惊喜和恐惧


你忐忑不安的站在她面前问她有什么事


她刚要开口说什么


你后面冒出了学校里几个混混来找她打架


她朝你笑笑,轻轻摸了摸你的头让你大声数20秒


你乖巧的点点头,按照她那样数了二十秒


“……13,14,15”


你还没说出十六她就已经搂住了你的腰


靠近问你


“听说他们说你喜欢我?”


“啊……这个……是的……”


你支支吾吾脸红的低下头


她朝你伸出手轻咳了咳大声对你说


“那,重新认识一下”


“我叫空条徐伦,你呢?”


“小女友”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