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恋爱日常

◎我竟然忘记发了!!!而且我没有保存噫呜噫呜所以重码了一遍,


◎是 @三个甜甜圈的老婆(肛阴阳师中)  @兔子也会叫 这两位小可爱点的茶哥和未起隆

迟来的甜饼,对8起!!!土下座


◎我又迷上波波这个甜美男人了!!噫呜噫呜有一些我等会发!!


◎内含茶/未全员索吻


茶哥


你从浴室里拿着毛巾擦头发,他在沙发上喝着茶看报纸,你将头发用头巾包好穿着睡裙走到客厅,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嘴里“啧”了一声


“怎么还不去吹头发?”


“你别催嘛,我怎么感觉我像找了一个妈来当我男朋友”


你突然瞥到了他用你的橡皮筋将他那银白色的头发束起,你的眼光让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他咳了咳让你把吹风机拿过来,你乖巧的递给他,他将你的头巾轻轻解开,怕用力扯到你


他一边用吹风机帮你吹着头,一边轻轻梳理你的头发,你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问他


“雷欧”


“嗯?”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那不勒斯那么多美女,你为……”


你还没说完话便被他捏住脸你被迫嘟着嘴,他将吹风机暂停,忍着脾气认真跟你说


“你是我夫人,不管怎样我都爱着你。”


“这是最后一次,不许再问。”


未起隆


今天你的外星人男友兴致勃勃想要拿嘴唇子狂甩你


缓慢的打出一个问号


你捏住他的脸,满脸严肃的看着他,问他是谁教的


“未起隆,你知道这个行为是什么意思嘛!”


“这,这不是人类对恋人表达的一种方式么?”


“谁,谁教你的!”


“是一个高中生教我的……”


你无奈扶额,叹了口气,双手搭在他的肩上,额头顶住他额头,认真的对他说


“这可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情啊……”


他挣脱开你的双手,在你的唇上如蜻蜓点水般轻吻了一下,轻轻牵起了你的双手,思索了一下


“那就,跟我结婚吧!”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