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当他们变成宠物

◎我太难了。请每天催更我


◎仗助就是我每天学习的生活动力,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已经结婚了💦


◎最近有点小感冒吃了药之后会犯困就很容易短小???


◎ooc!!!可能会撞梗??撞梗道歉!!


◎内含大乔/二乔/承/茸,赠送徐伦女友日常✨


大乔



是一只很英俊的大狗狗(别问我怎么看出来)

会在早上用头轻轻蹭蹭你让你起床,你总会抱着他赖床赖个三十分钟,会乖乖的躺在你旁边


在夏天的时候房间里开着空调你总会靠着他一边追剧一边喝肥宅快乐水,你有时在电视上见到乔西这对cp互动时总会尖叫大喊,他总是会被你吓到,然后蹭蹭你的手心


冬天的的时候他特别暖和,你经常抱着他一起睡觉,可你总不知道他在夜晚幻化成人形时守护在你身旁


二乔



你一直都知道你姐妹家有一条温柔的大狗狗,你看着旁边只知道吃的二哈,无言以对的给了他一脚,他满脸委屈的看着你


说起这条狗狗,是你在下班路上的时候捡到的,你第一眼见到这个狗狗的眼睛时,就已经沦陷了


你在心里感叹


真漂亮的绿眼睛啊,野性而又美丽


但后来他来到你家后四处乱蹦的场景你瞬间幻想破灭,这完全是个二哈啊!!!你在心里叹气为啥把一个拆家的玩意带了回来。但他有时候会在跟你一起去上班的时候跟你递一瓶肥宅快乐水,所以你回家的时候会看见桌子上一堆不同口味的肥宅快乐水,虽然不知道怎么弄的,但觉得都挺好喝的


直到那天,你在洗澡的时候门被大力的推开,他大声的对你说


“◎◎我的替身攻击消失了!”


“你……”


“我知道你的下一句话是”


“滚出去!”


“滚出去!”


三乔



你听你的姐姐说过,她家里有一只很顽皮的狗狗,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她家里突然有了一个男人,还蛮有钱的,你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托着下巴想了想说不定是一个好姐夫的人选


哎……姐姐终于有人要了


这时,你旁边传来一声猫叫,你用手摸了摸承太郎的脑袋,轻轻抱起他说


“饿了吗?我现在就做饭”


说起这个猫猫,你跟你姐姐一样也是在路上捡的,但比起她的狗狗,你家猫猫却特别的安静,你从学校放学的路上碰见他,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你走几步,他就在后面跟着你,你见他没地方去只能把他带回家


他跟其他猫咪不一样,不是很喜欢与人亲近,但却很喜欢躺在你身边,有时会躺在你的怀里,之前带他出去玩,总会小朋友靠近摸他,但承太郎总是装凶经常把小朋友吓哭,你总会一把抓住他,让他哄小朋友他只能无奈蹭了蹭小朋友的脸,让他不要再哭,你总会满脸慈祥的笑着看他


“真是一个好孩子呢”


今天你从外面回到家,发现家里竟然有一个男人躺在沙发上,你被吓到六神无主,你试图掏出手机打电话报警,可手机却突然被夺走,他将你堵在角落,凑近皱眉看着你


“婆娘,我很恐怖?”


茸茸



你想也想不到自己的boss竟然变成了一只娇小的猫咪,可为啥还有那个甜甜圈造型


???


黑人问号脸


他朝你轻叫了一声,眨巴绿色眼睛看着你,你瞬间被他俘获,真的是太可爱了!!!你抱着他像普罗休特揉贝西那样揉了一分钟才将他松开,他埋你怀里蹭了蹭你,用嘴轻轻碰了碰你的唇角


为什么变成猫猫还这么撩人!!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小,我真的太困了


徐哥✨✨


因为有一个女孩子抱了你,徐伦因此生气,你跟她解释半天她还是在吃醋,于是你的直男癌发作了,直接摔门而去。


你跑出来半天发现徐伦压根就没有出来追你,你明知道是自己作,可还是心头一酸哭了出来,你边摸眼泪边过马路,泪水模糊了视线,这时一辆车过来,你还没反应过来就突然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中,你有些愣住,她粗暴的将舌头伸进你的口腔,女孩子软软的唇贴在你的唇瓣上你有些愣住,她将你松开之后还有银丝牵扯,她红着眼看着你说


“以后别再乱跑出去,不想解释就吻我懂吗?”










我终于更新了。我现在周六周日都要去补习班。我太难了,喜欢的话麻烦给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评论(6)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