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在学校遇到他们

◎我来了我来了!!阿姨压一压~


◎要是没人再想看学校篇的话,那我就完结啦?之前有些靓女说想看花花


◎ooc,内含花/小飞机✈️


◎很短!!



花京院


◎是校园恋爱日常!!


你是在体育课的时候突然晕倒,是花京院同学将你抱去办公室,你觉得你不用睁眼去看都能猜到一路上多少女生嫉妒羡慕看着你,你从医务室的床上慢慢起身,身旁的花京院坐在床边静静看着你,笑了笑说


“你醒啦”


他笑起来很好看,你不免有些愣住,呆滞的点了点头,你见看他手里搅拌着一碗黑乎乎的东西,你发现事情并不对劲,你的脸色再次苍白起来,满脸害怕看着他,他歪了歪头看着你,原本藏在他发间里的樱桃耳环滑了出来,他将那碗黑乎乎的东西挖了一勺递在你嘴边,你的嘴角疯狂抽搐,一直泯着嘴不肯张开,因为你听同学说过


这。


这就是传说中的典明粥!!!


哪有人喂自己的老婆吃屎的啊!!!


你在心里抱头痛哭,他见你不肯吃,将那碗黑乎乎的东西喝了一口含在嘴里,突然捏住你的下颚吻住你的唇瓣,将那东西渡进你嘴里,你才明白


这是可乐!!!只不过结冰了而已!!


你舔了舔嘴唇,发现可乐是新款的樱桃可乐味,你将脸凑近他示意他再亲一次,他的脸却莫名红了


“哎呀……早知道就不那样了”


“再亲亲我嘛!”


“好好好……”


他扣住你的后脑轻轻吻住你的唇瓣,可这时候小你两届纳兰迦推开了门,看到你俩在接吻


这一刻


小飞机他又长大了


你连忙将他推开,满脸通红,选择继续装晕躺在床上,将被子捂在头上,花京院好像跟他说了什么之后他才离去,他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肩,在你耳边说道


“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嘴亲肿哦~”


◎花花风评被害💦💦💦




小飞机✈️


你原本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吸着小飞机今早给你的橙汁淡淡定定的看着窗外风景,突然小飞机气喘吁吁的大喊了你的名字


“◎◎酱!”


你下意识看向他,他向你扑来,你中心不稳往身上的椅子倒去,他撑住身子看着你超级大声的说


“◎◎酱我们接吻吧!!”


整个教室的同学都看着你俩,你觉得你像成为土拨鼠找个洞钻进去尖叫,他刚从二楼医务室跑来四楼,他的脸和鼻尖红红的,你还闻到他身上的橘子香气,你用外套蒙住头趴在桌子上不敢说话,他见事情有些不太对劲,趴在你旁边在你耳语


“怎么了嘛~”


“纳兰迦,你这是在哪学的!”


“这是一个学长告诉我的”


“别乱学!”


“那让我亲亲你好不好嘛~”


少年撒娇的语气就像猫爪子轻挠你一样,你继续趴在桌子上点了点头,小声说道


“只能亲脸哦”


“好~”


少年将身子凑近了几分,将你露出来的脸颊用力的亲了一口,还轻轻咬了咬你的耳垂


“◎◎酱,我好喜欢你哦~”












小孩子才做选择!!是我。我全都要!!!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