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病娇系列

◎每期废话,失踪人口再次回归

◎最近三次的事情太忙啦,所以码的文章都会比较慢,要是想找我聊天可以私聊扩列✨

我就不一一艾特了小可爱们知道就好✨✨

◎内含茶哥/花

◎我分了两批发。病娇系列终于完结了,抱头痛哭。要是有漏的记得提醒我!!!

茶哥

在下班他车你回家的时候

你坐在车上突然说了一句

“今天接水喝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同事的手”

他的脸色变得暗沉,你心里一紧觉得事情会变得糟糕

回到家后,他从抽屉里拿出手铐将你的手拷住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把你扔进房间锁住房门不让你出去

“碰了别人的手?那你这辈子都别想摘下这手铐”

你跟他提出了分手

你站在他的面前低着头不敢说话

他站起来的时候挡住了灯光

他抬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对你说没关系

你抬头见到他脸色的笑容还是如同以往那样

但眼里有一丝你看不懂的情绪

你对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开的时候

你感觉到身上有冰凉的东西在勒住你的脖颈

你想伸手去扯掉可却什么也摸不到

“呼吸……好困难……”

他从背后抱住你在你耳边说

“我怎么会放你走?”

“你就来做我的木偶吧”

评论(3)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