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病娇系列???

◎每期废话,我回来水了💦

◎我会把之前水的那篇我的男友是黑帮给补上,我觉得我太水了,我我我觉得有点对不住💦💦土下座!

◎在老师旁边摸鱼摸出来的,二十分钟短打,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特垃圾越写越沙雕,咋感觉像霸道总裁文??拜托不要喷我💦💦

◎内含梅/茸/布

梅洛尼

你醒来发现自己趴在一张梳妆台上

你刚想起身走动

却被突然被脚上的链子限制行动

你一时间想不起发生了什么

你抬头从镜子中看到

梅洛尼在你身后弯下腰将麻醉针刺入你的身体

他的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

在你耳边耳语

“Tesoro, avremo I nostri figli.”

中:“甜心,我们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


你的手被他锁在床头上

他为了好看一点将你的手铐变成了玫瑰花藤

他走近捏着你的下巴让你看着他

他的眼里没有以前那样富有生气

而是一潭死水

你以前最喜欢用各种词语来夸他的眼睛

可现在的你,只想逃离他

他还是像往常那样对你笑着说

“你永远都不要想着逃离我。”


他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每个少女都想跟他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他总能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不失礼貌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俩就已经对对方一见钟情

交往之后,你却逐渐发现了他

有过度的控制欲

他经常让你呆在家里不允许出门

你总是问他为什么,他给你的每次回答都是

“外面危险,在家里才是最安全的”

你总想说什么,但还是将话默默憋了回去

直到有一天你偷偷溜出去找姐妹玩

在街上你拥抱了以前一位老同学

却正好被巡街的布加拉提看到

可他却没有上前将你俩扯开

而是等你回家

等你回到家之后你才发现已经八点多了

你这才开始急急忙忙做饭

突然门口响起了门铃声,你跑去打开门

却发现是布加拉提。

你有些惊讶平时他都是十二点多才回来

为什么今天这么早……

他伸手握住你的手腕将你往浴室走去

他将水放满浴缸,把你身上的衣物全都扯去

将你塞浴缸里用力搓洗你的皮肤

他用力掐住你的脖颈

“你的身上最好不要留有其他人的气息”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