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跟他们逛街

◎每日废话。爆肝选手就是我!!


◎ooc  ooc  ooc  ooc(迫害米4444)


◎大家快来提梗鸭!!!想看哪个角色就来跟我说!!


◎人越多我就开始水了💦💦


◎内含大乔/二乔/承/茸/嘟嘟


大乔


你在街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服装店了新出的洋装,走几步路就看到好几条你心水的小裙子,你趴在玻璃上看着,像个痴汉一样,乔纳森见你这样,便将你推进店里,你刚开始还有些拒绝


“我我我,我不是太适合的啦”


“没关系的,先试试再说”


刚跨进店门,一群服务员小姐姐见你男友一米九五而且满身肌肉虽然有一张天使般的脸,但心里还有些慌乱,你走进去之后有几位小姐姐就疯狂的推荐你衣服夸你可爱很适合你,你试了好几套给乔纳森看,他都只重复一个字


“买”


终于,你从服装店了爬了出来,在他面前抱头痛哭再也不来逛街了,而且嘴里喊着脚好疼不想走,他让你坐在一个椅子上,单膝跪下,将你脚上的高跟鞋脱掉轻轻的给你揉着脚踝,朝你抱歉笑笑


“抱歉,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呢,不应该让你穿高跟鞋出来”


二乔


是他拉你去口红店要你陪他一起穿龙舌兰姑娘的衣服,说什么要穿姐妹装???


你随便挑了几支口红,往手上试了下颜色,直男的你发现口红不都是一样颜色吗,你就扭头对他说


“口红就算了,颜色不都一样吗”


可他却嘟起了嘴,认真的对你说


“每个颜色都不一样的,你怎么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样,人家什么色号都分的清”


他托着下巴故作忧伤的说


“那既然这样的话,今年的生日我就不送迪奥的全部色号口红了,你跟我一起用龙舌兰姑娘的色号吧”


说完还向你抛了个媚眼


其实你的心中只有一个字



你满脸狰狞看着他


“不要给我涂死亡芭比粉啊!!!”


三乔


逛什么街,当然是去海洋馆啊!!


经过海洋馆的路上,有一条马路要过,而且特别多车,红绿灯又慢,你有些烦躁的在等待,后悔为什么出门不带伞今天的阳光为啥这么毒辣


你抬起手眯着眼睛看着环境,心里满是烦躁,将帽子扣在你的头上,帽子有些大,你用手扶了扶,抬头笑着对他说


“承太郎,果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他微微点头用手遮了遮脸假装咳了咳


“咳,蠢婆娘,明知道现在下午太阳很大还不打伞”


你刚想反驳一下,却被他打断了。


“过马路了”


绿灯亮起时,他轻轻牵起你的手,生怕你像一个小朋友一样走丢,在穿过人群时微微握紧了些,你抬头见他微微轻抿着双唇,额头上也布满着密汗,过了马路之后,才微微松开了些


“蠢婆娘,连马路也不会过”


可他牵着你的手却还未放开。


茸茸


他现在身为“热情”组织的黑帮教父一直都忙于工作很少陪你,你在心中感叹,才十几岁就要这么忙,你当初还在玩泥巴,人家就已经在做教父了


不得不感叹,人与人之间差别好大


他今天难得有空陪你出来,叫你帮他选几套西装,一路上你都看见好多女孩子向抛媚眼,他并没有作出过多反应,只是一直搂着你的腰


到了西装店,店里的老板轻车路熟的推荐他的款式,你乖巧的坐在一旁看着他换,乔鲁诺突然拿出一件问你合不合适,你乖巧的点点头,老板突然开口说


“我这有情侣款,要不客人你们一起试试?”


你满口推辞,但还是逃避不了真香定律,你们俩一起换好后,你看到乔鲁诺被西装勾勒的腰,满脑子都是


我可以我可以!!!!


其实你不大想买这个情侣款因为觉得很少穿出去,可是抵不住乔鲁诺的撒娇最终还是买了下来,你想起乔鲁诺楚楚可怜向你撒娇的模样,真是我见犹怜


虽然试来试去挺累的,但是你又想了想买了情侣装又看见他撒娇


还是蛮血赚的


嘟嘟


◎卖鸡小子又来了,算是恋爱日常


你来姨妈痛的时候,他会坐在一旁给你轻轻揉着肚子,宽大温暖的手掌轻轻按压在肚子上,因为隔着衣物你觉得有些不舒服,便将衣服掀开,他的手触碰到了你的肌肤,他将手立刻缩了回去,让你将衣服盖好


“把衣服盖回去,赶紧睡觉”


你有些委屈将衣服老老实实扯好,他翻身上床躺在你的一旁,一边轻轻梳理着你的头发,一边按揉着你的肚子,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晚安。”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