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当你没带钥匙回家

◎每期废话,我最近有点忙所以会更的比较慢,我挖的坑也会及时补上的!!


◎周五的时候我是真的没带钥匙回家,蹲在门口蹲了半个小时,才等到妈妈回来,而且那天还穿短袖。抱头痛哭


◎ooc   ooc


◎内含茸/仗/DIO



他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陪你玩了一天


结果你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带钥匙


你站在门口对着乔鲁诺有点不好意思


他挑了挑眉倚着墙看着你


“怎么了?”


“我……我没带钥匙……”


“嗯,那要怎么办?要不先来我这过夜?”


他托着下巴想了想朝你笑的一脸无害


你也不好意思开口叫他使用替身帮你开门


就只能乖乖的去他家


仗助


你们俩是同班同学


因为今天班级搞活动所以你俩很晚才回家


他开口送你回家的时候眼神飘忽不定而且满脸通红


你踮起脚拍拍他的肩


“好啊”


这一路上你们沉默不语不像往常那样说说笑笑


到了你家门口你却摸不出钥匙你慌乱的看向他


他用了疯钻将你家门分解让你进去


见你进去之后又将门修复


你满脸迷惑看着他但还是跟他说了谢谢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上有些委屈


“◎◎酱没有奖励嘛”


你叹了口气轻轻吻了吻他的脸颊


“好啦好啦快回家吧”


DIO


你提出了想回家的愿望


他破天荒的答应了你的要求


在你走在回家的路上时


有一位打扮的像贵妇一样的人偷偷跟在你的身后


你叹了口气让迪奥站在你的面前


他只能乖乖站在你的旁边看着你看门


你刚想从包里拿出钥匙却发现钥匙不见了


他将你一把搂住认真对你说


“还回什么家?我不是你的家么?”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