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喜欢上他们的替身

◎每期废话,我好水啊💦💦

◎ooc

◎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然后也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谢谢!!震声!!!

◎是一个可爱的小粉丝提的梗✨

◎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其他角色可以在评论区那里跟我说的!有什么意见之类的话可以私信跟我说,请不要喷我!!💦💦

◎内含徐/仗

在放学跟他一起走回家的时候

突然不小心的摔倒双手被磨破皮

你满脸委屈看着他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脸把你抱起

你环住他的脖颈

可心里却心心念念着他的替身

他将你放在他家的沙发上

叫出替身给你治疗

他转身去厨房给你倒杯水喝

你低头看着疯狂钻石给你疗伤

你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对他笑了笑

他有些害羞小声说了句

“嘟啦”

徐哥

你常常趁徐伦不注意的时候使用替身能力

因为你的替身能力是能让替身暂时脱离原主人

石之自由从身后环住你的腰蹭了蹭你

你轻笑拍了拍她的头

她偷偷在你脸颊上如蜻蜓点水般一吻

你刚想回吻时,却发现能力时间已经到了

徐伦将你扯入怀中嘟着嘴看你

“怎么亲她不亲我!”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