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要他们夸你

◎我来了我来了,越来越水


◎昨天码小甜饼的时候,肚子疼嘴里冒酸水,吃啥吐啥,我感觉昨天快要被带走了💦💦今天的我还是很不舒服。我这是什么身体💦💦


◎我太难了,我再不更新我觉得我要掉粉💦💦💦


◎内含大乔/承/茸


大乔


你坐在他旁边仰起头要他夸你


他有些迷惑的看着你,挠了挠头


思索了一会,双眼注视着你说道


“你比春天的花儿还要艳丽夺目”



你先是捏住他的脸严肃的跟他说不要像上次那样


不要再夸你长的褒义词


“夸人要详细一点嘛!”


你鼓着腮看着他说,要他先不要忙着工作


他再次想起隔壁中文系教授教过他


用花的成语有些是用来夸人的


他看着你满脸认真的说


“你长的真花团锦簇”



你等他工作完了之后


走到他面前环住他的脖颈要他夸你


他轻轻笑了笑


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朵花插在你的发间


吻了吻你的额头


“今晚看表现如何再夸吧”


评论(17)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