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去沙滩游泳

◎每日废话,ooc


◎灵感来自于我今天的泳衣太小穿不下,然后看着亲戚们在泳池里游来游去,我还被表姐嘲笑身材,抱头痛哭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我今天一定会爆更两篇,我就是爆肝选手,我的肝是金子做的!!


◎内含休/徐/仗/嘟/全员索吻系列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莫名喜欢上了嘟嘟


休妹


你站在泳池边犹豫不决,想着要不要下去,此时的特莉休游了过来,趴在岸边看着你,你的第一反应是


妈妈,我看见美人鱼了!!!!


她向你伸出手眯着眼笑了笑,你轻轻握住她的手,扶着把手慢慢的下去,你下去之后发现自己够不着地,你立刻抱着了特莉休埋她肩窝里大喊


“这个水太深了!我不游啦!”


特莉休嘴角的笑有些意味深长,她朝旁边的小飞机使了使眼色,小飞机明白了她的意思点了点头


这一刻,小飞机又长大了


他朝你们这边用力泼水,泼完之后扭头就游走,看也不看一眼的那种


你被泼的满脸水,在慌乱之中亲到了特莉休的嘴角,特莉休笑看着你挑了挑眉凑近你耳边说


“宝贝,你是不是故意亲到我的?”


徐伦


◎是被霸道总裁文洗脑的徐哥


你在岸上坐着热身运动,徐伦在水里催你快点下来,你语重心长的低头对她说


“热身运动是很重要的”


你抬头看到了徐伦的父亲,你看到空条博士穿着蛇皮泳裤挽着你大学教授花京院的手在岸上漫步走,突然徐伦用石之自由抓住了你的脚踝往水下拖,你扑通一声倒在水池里,你还没做好反应在水中挣扎,徐伦搂住你的腰,扣住后脑在水中吻住你的唇瓣,你推开她浮上水面,皱着眉看她,质问她为什么


“徐伦你干什么?”


“很好,女人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仗助


你在水中环住他的脖颈发现他的发型竟然没有丝毫混乱,你轻轻碰了碰他的发型,他嘟了嘟嘴


“◎◎酱不要碰啦”


“好好好,那我去摸别人头发好了”


你松开他,往救生员靓仔的方向迅速游去,你趴在岸边跟救生员帅哥聊了起来了,仗助在远处看着你俩,满脸都写满了委屈和酸气,疯钻已经从背后冒了出来,救生员低下头让你摸了摸头,仗助已经在靠近你们的范围,亿泰和康一在拦着他,并喊着你的名字让你赶紧过来


你慢悠悠的游回来,看见你的小男友正在吃醋,嘟着嘴看着你,你无奈笑笑捏了捏他的脸,跟他撒娇


“好啦,仗助不要生气了嘛”


“哼”


“要我怎么做你才开心嘛”


“要亲亲!”


卖鸡小子


你的埃及未婚夫正老老实实的给你涂防晒霜,你乖巧的趴好,你感到他宽大的手掌上有轻微的薄茧,有些不舒服的动了动身子,他有些迷惑的看着你


“是我弄的你不舒服了吗?”


“没有没有”


“正面的话,还是你自己涂吧……”


他低头轻轻咳了咳有些不好意思,你挑眉看着他,有些大声的说道


“你不是都碰过了吗?还怕什么?”


他看了看周围让你不要那么大声说,叹了口气


“好,我帮你涂,不过可是要报偿的”


“嗯?”


“今晚你帮我涂”


评论(8)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