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栗栗

【JOJO乙女】跟他们告白时的反应

◎最近好像没啥灵感,因为太忙了在学校还要搞入场式活动,出了校门还要跑去各种补习班,真的不好意思拖更那么久给大家说声抱歉!!!💦💦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撞梗的话,致歉!!!


◎ooc。小学生文笔。大家要是想看什么题材或者是哪个角色大家都可以跟我说的,我我我也不是只有jojo这一个坑啦💦💦


◎希望不要再掉粉了!!💦💦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噫呜噫呜要是不想关注也可以评论一下或者给个小红心啥的💦💦💦


◎在国庆假期里,我每天都更一篇!!我就是爆肝选手!!我的肝是金子做的!!


◎内含大乔/休/茸/发霉章鱼/嘟/布


大乔


乔纳森约好你在一家充满少女心的甜品店等着你,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你直男思维迷惑了这句话很久,最后抓了抓脑阔,才选择穿他之前给你买的小裙子,你搭配好之后又再次检查了一遍,确认无误之后才松了一口气,觉得顺便把自己的心意也借助今天一起说出来


你到了门口时,他已经坐等你半个小时了,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朝他笑笑,他轻咳了一声


“◎◎你今天……真好看”


你发现他的耳尖微微泛红,眼睛也不太敢直视你,突然他将身子坐正,满脸严肃的对你说


“◎◎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我也是哎……”


“那,那你先说吧”


你深吸一口气,抬头直视他那双富有美丽与野性的眼睛,缓缓说道


“我,喜欢你。乔纳森”


他愣了一会,脸上变得通红,说话也变得支支吾吾起来,他轻捧起你的双脸认真的说


“告白这种事怎么能让淑女来做呢。”


“不过,我也喜欢你”


休妹


“特莉休,说出来可能有点羞耻”


“嗯?”


她撑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着你,你虽然经常跟她在一起,但你看到她精致的五官时总会愣住,她见你愣住戳了戳你的脸,笑着看着你


“说话啊”


“就,就我喜欢你……”


“嗯?你再说一遍”


“我……我喜欢……”


等你还没说完,她便将你按在椅子上吻住双唇,你一时间脑子空白,不知做出如何反应,等你回吻时,已经快呼吸不过来了,你拍拍她的肩示意松开,她将你抱紧


“我也喜欢你!”


茸茸


◎黑发茸


你在站桌边忐忑不安的对他告白,阳光倾撒在他的脸上,他听到你对他的告白之后,他那绿宝石的眼睛好像闪烁了一下,他扭过头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你,有些紧张,他轻轻捧住你的脸,你感到他的手有在轻微颤抖


“那,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布加拉提


他听到你的告白之后,将手中的文件放在一边,站起身走到你面前微微弯着腰将双手搭在你的肩上,直视你的双眼认真说道


“不可以开玩笑哦”


你连忙点点头满脸认真看着他,再次很大声的说


“布加拉提,我喜欢你!”


他轻笑一声,将你拉入怀中


“那请你以结婚为前提来跟我交往好吗?”


章鱼


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你,疯狂的往后退,嘴里一直大喊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你满脸迷惑看着他,凑近了几步,突然脸上的迷惑转变成了少女特有的温暖笑容


“为什么要躲着我?”


他看着你手中拿着小刀越来越近,却毫无反抗之力,你蹲下来抱住他,轻笑一声,将小刀扔到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


“我只是开玩笑,我们可是要一直在一起的”


嘟嘟


你是在占仆店跟他说的,他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旁边的魔术师之红已经激动无比,他点了点头示意你坐下,你失落的坐到一旁以为自己没戏了,可他却突然开口对你说


“塔罗牌上说了,你跟我在一起会很幸福”


评论(9)

热度(3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